close

今天來介紹眾所皆知,家喻戶曉的阿根廷最有名的探戈!(除了足球外?)

之前有介紹過

在街上就可以看街頭藝人跳探戈

有許多餐廳也都會有探戈秀

最著名的地方就是 La Boca

但是大家請注意喲

因為La Boca是貧民區

所以除了彩色屋附近

其他地方立入禁止!!!

除此之外

許多地方都會有Tango Show

我去了2場

一場是純粹表演式的

一場是比較常見的晚餐+show

本來我以為是邊吃邊看表演

結果是先讓你吃完飯在開始看表演

這樣也好拉

不然那刀叉吃飯又暗暗得有心不在焉的話就...

表演一點都不馬虎

男男女女大約10幾個

有樂團現場演奏還有唱歌的!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探戈也可以用唱的!!

(雖然我不太喜歡...)

女人香這部電影裡的經典曲目是一定會表演的

也是最華麗的!

我覺得這種晚餐+show非常的值回票價!

也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a78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