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東京-達拉斯-布宜諾斯艾利斯。

歷時:30小時

終於到達這個遙遠的國度。

從飛機落地在阿根廷的土地上,

心情:極度想哭。

原由:屁股沒感覺了!!!

但是心情還不能放鬆下來,

因為等一下進海關是最大的關卡。

(從達拉斯到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機上,旁邊坐的是一個米國女孩,要去BsAs當交換生,人很好!!!)−插話一下...

第一關:檢查證件

第一印象是,好先進喲!還有叫號碼的機器

檢查證件的查驗官一副沒睡飽樣(當然拉!早上7:30耶!!!)

然後看了很久我的簽證,似乎非常疑惑的樣子

問了我要住哪?hotel hotel?? voy a vivir en la casa de mi amiga. (飯店呢?我要住我朋友家)

又問了我你來這幹嘛? holiday? holiday? Sí, sí, holiday (明明我剛剛回他西班牙文了還用英文問我真的是還沒睡飽話說我根本不確定他是不是問holiday,可以發音清楚一點嗎!!!)

反正我按了2次指紋也照了2次相(照相這件事真的很惱人,每個人從飛機下來的鳥樣,政府真的能從這些照片來認(抓)人嗎??)

第二關:拿行李

一個首都的機場,竟然連一台推車都找不到!!!

carrito! carrito!! donde está carrito!!!

問了路人在哪裡拿,衝過去了,連個鬼影?都沒有,又問了打掃的,也是說一樣的地方,我整個火大,只好又問說,可是我剛剛去都沒看到,他又回說,那無法喲你只能等人推新的進來

整個拿行李的地方擠得要命,大家都在排隊出去過海關

害我一直衝來衝去permiso~permiso~~~~~~~~~~~!!!!

一轉身!!!一大排carritoooooo!!!!大家好像看到錢一樣衝!上!去!!!!!!!!

工作人員連停好都不用,carrito全部一掃而空!!

還好我還搶到一台,小女子有3!大!箱!!!再加隨身行李總共五!大!箱!!!!!!

好噢行李搬好後,排隊去!!!

排了半小時無終於輪到我

在飛機上就要先填好單子(有沒有買東西啊...買的東西多少錢,是什麼等等的...)

最奇怪的是,阿根廷的海關單子上還要填你的手機型號...等

就在快到我的時候我往前一看有個韓國人的箱子被打開了!!!!

我心想,完了完了,果然是亞洲人會被打開,虧我還挑了一排都沒亞洲人的隊伍了捏!!!

到我了!!!奮力的快速把所有的行李丟到X光機(不是時光機喲囧)

果然被問了...你這箱是什麼(指著紙箱那一箱)我的衣服啊~食物啊~(話說我根本忘了那箱裡面有啥咪!)

¨BUENO, ESTÁ BIEN¨ (恩恩恩好)

聽到這句話,我又要大落淚了!!!!!(但又要保持鎮定...戲很多這樣)

經過30小時的折騰,阿根廷膽戰心驚的過關了!

在阿根廷的哥哥們也很順利地接到我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gentina
    全站熱搜

    vanesa78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