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29.JPG

終於來到最後一站

紐約。

一踏到紐約的土地

心情是非常雀躍的

畢竟這是我夢想中的城市(是要放那首歌了嗎~~New York~~~)

後來第一個深刻的感覺竟然是...

 

 

 

 

好熱!!!!!!!!!

過了2個月的寒冬

經過10小時飛行

突然感受到的氣溫

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踏進紐約市區後

我深深地感到自己的渺小

在地鐵裡的人

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有遊客,居民,移民,工人,商人,學生,老人,瘋子...

我不禁想到

如果是我

我有辦法在這裡生存下去嘛?

抬頭望去

盡是讓人喘不過氣的高樓大廈

身邊的路人橫衝直撞

每人都在為自己爭取那一小塊空地生存

為家人奮鬥

 

我想,

事情本來就不是黑與白

幸福的故事背後

一定有令人心酸的過程

夢想中的城市

在街角也有令人心碎的畫面

最重要的是

自己怎麼調整心態

還有

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a78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