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要在智利待一個月的

因為我數學實在太差

當初訂機票算錯日期

結果不小心多給紐約一個禮拜了(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現在來談談智利是個怎麼樣子的地方呢?

對我來說

智力算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美麗的國家

冬天的時候

打開陽台的窗簾

就可以看到佈滿白雪的山脈

因為在台灣

真的很難得看到白雪皚皚的景色

每天早上最開心的事

莫過於看到壯觀的雪山

尤其下過雨後的隔天

會覆蓋更多白雪

每天就是挖~~~好美

然後心情就好好

 

 

這是從我家陽台照出去的喔~

雪山  

智利大部人人口都住在聖地牙哥

雖然是世界上最長的國家

人口卻只有1500萬

因為北部是沙漠

南部是南極冰川

完全無法住人

但是因為算是南美洲最安穩的國家

所以外來移民也很多

最多的是秘魯

根據轟媽的說法 “puro peruano" (因為西文太可愛所以跟看得懂得分享一下)

在武器廣場的人

全部都是秘魯人

你去到那裡還以為到了秘魯呢!

 

可愛的聖地牙哥

簡單地說

可以分成東區,中心,西區

愈往東區就是愈往山邊去

同時呢

也是愈往貴高級的地段去

光東區部分就有3間購物中心

Costanera, Parque Arauco, Las condes.

這只是我簡單的分法拉

中心區部分

就是所有買賣的集散地

環境就比較髒亂一點

人也比較雜

所以來到這區一定要多加小心

不過呢

我們芭樂老板開的雞排店就在這一區喲

所以想念珍奶跟雞排的

趕快去吧~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算是在路上遇到草泥馬吧

雖然一直很想去北部沙漠看看

可是因為時間太短所以根本無法去太遠的地方

但是呢

就在那天前往買雞排的路上(誤?

竟然讓我遇見草泥馬了~~

真是太可愛了!(雖然我很怕被吐口水拉)

隨即立刻問了主人可不可以拍照

奇怪的是

那隻草泥馬好像要去參加什麼宴會的

打扮得滿正式漂漂亮亮的

正好讓我拍照帶回家(真希望是可以把真的草泥馬帶回家!)

噢對了

據我所知的草泥馬有2種

一種叫llama, 另一種叫alpaca

雖然我也不知道差在哪裡

但是我在路上遇到的叫llama

另外很多路上賣的衣服啊~圍巾什麼的

都是alpaca的毛做的

這隻就是在路上遇到的草泥馬~
草泥馬  

智利印象part 1 先介紹到這裡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a78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